去年的過年很幸運,找到很不錯的工作(大心)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以前的工作不好不壞,但現在的這份工作真的不錯


主管很體恤員工,同是常有小點心互相分享(拿的很不好意思,吃的很開心),還拿到過年小禮盒


不過這些都是額外的福利,最重要的事做的事不會很困難、老闆人很好、上班地點近


薪資就是一般般,現在勞基法薪資調漲98→103,不過他直接算105給我,錢變多工作起來也更有勁了


 


寒假倒是沒什麼困擾,不過現在開學了,真的好累........


雖然只是坐在辦公室打打資料,想上廁所想喝水自己動作,這應該算很輕鬆了


老闆也不會給我壓力,完全站在員工的立場著想,揪感心


不過想到下班後還要趕去淡水上課,心裡還是不知不覺就疲勞起來~


當然和兼差兩、三份工作的朋友們比起來,我輕鬆多了,不過我這小米蟲還是感到疲累


每天ㄧ顆B群是一定要的,精神真的有比較好喔! 雖然起床時還是很痛苦,不過有補充到體力


 


當然,領到薪水的那一刻,辛苦都消散了,努力都值得了


年輕的時候多少存一些錢,不要為了存錢而存錢,總要有些目的吧!


偶爾對自己好點,畢竟人生苦短,珍惜當下,但也不可以太過放縱


扯遠了~ 當兩個月小資女,睡眠變少了,工作技能變多了


我現在學會做標籤,下禮拜聽說要學用MAC,有點害怕又期待,我可以的!


 


不知怎麼了,昨天睡覺時耳後骨痛痛的,我以為是枕頭的問題


我常常睡起來頭已經不在枕頭上,不過都好好的也沒怎樣,怎麼突然會痛?


之前有過一次,現在又一次,用手去壓會痛,我妹也說紅紅的,好害怕


我還胡思亂想會不會是腦生病了,要開刀割掉,之前有人就是這樣,光想就可怕


不能自己嚇自己,明天在痛的話星期六就去看耳皮喉科吧! 明天還是要上課(唉)


 


其實很想明天請假耶~不過想到下禮拜會放連假,笨冠就叫我努力撐一下


要上班上課的也努力在撐一下吧! 我要休息(怒吼)


這次發文完,應該又會休息一陣子了,等我比較有空再來寫文章囉~


希望我的耳後骨明天可以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