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哈利波特最終回了,記得看過第一集之後就沒再追了,不過結局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今天公寓電梯壞了,影響到我和大美女之約,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看晚一小時的電影  


 


第一次去公館看電影,哈利波特就要看3D才過癮阿!


不過票價好貴,整整要320大洋,付錢的時候有點心痛(滴血中)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暫時忘記


 


       


 


女孩子家要出門好拖拉(我是指我),要洗澡換衣服、刷牙、戴隱眼、整理包包


懷念以前什麼都不管,快遲到了就是包包拿了往目的地衝的日子 (不過這樣也不怎麼好)


 



        


戴上3D眼鏡,看電影的氣氛就來了


有些場景看的驚心動魄,我的心臟也跟個砰砰跳


好佩服哈利、妙麗、榮恩三人的友情,妙麗超美又富有智慧,榮恩變聰明又MAN


哈利波特好勇敢,小蝦米鬥大鯨魚似的和佛地魔對抗,用性命維護霍格華茲的安全


 


有些太零碎的片段我看不懂,可能是沒看過書的關係,不過整體來說都OK


結局很滿意,好喜歡妙麗和榮恩配一對,傻呼呼配聰明鬼靈精好棒!


陪伴我們十年的哈利波特功成身退,改天有空我要把之前所有的電影版看完


 


回家路上和買了紅豆餅來吃,才2個就吃的好脹,晚餐就這樣解決


昨天游泳回來也吃很少,我要變瘦了,整個鬥志都來啦!


今天好開心和大美女一起去看電影,謝謝你等我看下一班電影又沒生氣,還貼心問我看的懂不懂,讓人感到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