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這篇 魚狗介紹文,超幸運抽中電影票2張   


其實我在寫文章的時候,心中一直想著我一定要看到這齣電影,結果果真讓我看到 ! 好開心


 


就像<祕密>書中說的吸引力法則一樣,當你一直想不好的事,不好的事反而會一直跟著你;反之,如果你一直想要達到的事情,並且給予強大的強力和自信,會把想完成的事情給吸引過來,在誠品看完這本書,我決定跟著照做,不去想任何負面事物,腦海中有的只是成功的藍圖。


 


話說我在誠品在這本書時,就有一個大人看到這本書說他超喜歡這本書,〈秘密〉魅力真是無限大  : )


 


 


準備好我和笨冠就出門去,話說我很擔心票不會寄來,因為票是有限制9/5 號前使用,剛好今天是星期六,我很擔心郵差不會送限時掛號,也擔心是部落格廣告公司還未寄出,擔心一整個早上,終於下午2點多寄來,我看完戲說台灣準備一下就出門去了。


 


         


 


         


 


結果到了樂聲戲院買票,發現場次跟網路上查的都不一樣,我們5點到那以為17:50場次(網路上查是這樣),結果21:00才有,沒辦法只好先買了,再去附近逛逛.......... 


 


走了2家誠品都沒書店,原來西門町有3家誠品只有一家有書局,只能說現在書局難賺,看完書混完時間看到誠品樓上有綠‧蓋茶,之前看香菇介紹超想喝,趕緊去買了   


 


 點我看香菇介紹文 ,香菇圖文網誌好好看,我很常去逛


 


                       


 


       


 


                      


 


不誇張店裡超多人,我們買了綠‧蓋茶兩杯外帶,一杯60元,喝起來好好喝。


鹹鹹的口味好特別,這種價位偶爾喝一次好幸福,店員也很客氣,會讓我想回購的一家店。


派對氣泡水顏色藍藍的好吸引人,看起來也好好喝,價錢55元算不貴,下次我要買來喝看看。


 


        


 


         


 


 


最後買了爆漿雞蛋糕吃,熱熱吃還不錯吃 


 


        


 


         


 


 


買7-11巧克力爆米花進去戲院囉! 好吃到爆炸,大推薦 ! 20元而已我嚇到 .........也太便宜了 


笨冠的心機小紅鞋,我的是黑色的,內有附5cm增高軟墊,穿起來腿變細又有型,我愛死它。




          


 


 


最後重頭戲來了! 等了4小時就是為了看魚狗   


 


                   


 


劇情簡介


 


魚狗…既非魚、亦非狗,它是自在翱翔於天際的飛鳥…

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獨挑大樑執導的完整電影作品!

魚仔(張雁名 飾)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劉心悠 飾)。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

阿狗(陳恩峰 飾)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在與老婆美萍(白歆惠 飾)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看完我一直不停對笨冠說:『 超好看的,超好看的對不對! 』


這部戲超多爆點,你以為是這樣,結果又有戲劇性的變化,劇情也很吸引人


魚仔和阿狗都很保護自己愛的妻子、女兒,即使在外面有多兇猛,為了愛的人可以不顧一切


其實他們都很善良,是十足的好人,要怪就怪命運多舛   


結局雖沒有皆大歡喜,但至少讓我覺得沒那麼遺憾。


 


 


如果你是一年只看幾場電影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部;如果你是從來都捨不得花錢去戲院看場電影的,那就每天省一杯飲料錢去電影院看魚狗,因為這部戲真的太好看了 


 


這篇文章BloggerAds沒要求要發,是我自己真的超喜歡這部片,推薦大家去看喔 !


這篇文章我打了1小時,超認真的,如果看完有任何感想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 


ps. 笨冠看完還哭了4次,我覺得也太誇張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