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小圖上的推薦喔! 感謝你們,每天可以幫我按一次



 




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新產品了,得知有試用機會超興奮的啦~
棠棠對它們家產品印象很好,之前敷過它們家的燕窩面膜平價又好用,沒用過的真的可以買來試看看
陸客來台也為它瘋狂掃貨,之前西喜網誌也說在韓國旅遊時有看到它們的蹤跡,真的是紅翻天啦!


這次的『甜蜜下午茶篇』,主打用甜點呵護肌膚!
聽起來就很吸引人,甜點類保養系產品到底是啥東東?
不囉嗦! 趕緊來一窺究竟~~~~~~





這罐是『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含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和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擁有水果冰淇淋般的質地

不說它是潔顏乳,光看包裝我還真以為是冰淇淋,夏天吃冰最消暑
聞起來有淡淡花草香,笨冠覺得是茶樹精油味
很中性的氣味,我想男孩、女孩都通吃



笨冠這小妞還真把它當冰淇淋玩耍起來,我們就一陣嬉鬧的拍了好多冰淇淋寫真集(請笑納)
不得不說這挖起來真的很像吃冰,光用看的就好消暑

以甜點這創意來製造保養品,真的很懂女人心又sweet
不僅皮膚變水也讓我們在視覺上得到滿足



看看我多麼珍惜這罐,笨冠這小妞別想占為己有

這張照片原本打算自己收藏就好,不過笨冠說很有喜感,放上來讓人笑笑也無妨
每次想拍情境照,呈現出來的作品都好好笑,不知道我是哪裡出了錯?


不得不說笨冠真是天生的自戀麻豆,有雙眼皮的人怎麼拍都好看
棠棠拍起來就還好,永遠的一號微笑表情,想裝活潑弄個表情,結果都好像小丑






出門前趕緊洗臉去,不然油光滿面嚇到人就不好了
最近常熬夜,額頭冒了好幾顆痘痘,雖然有瀏海當靠山,不過臉頰上的痘痘看了好心煩
洗臉可以帶走臉上的髒污,讓臉不油膩和維持乾爽,痘痘才不會越長越多



擠出來質地好像沐浴乳,加點水很容易就起泡
而且含有胺基酸配方,超棒的~~~~~
之前很紅的某牌潔顏乳也狂打胺基酸配方,洗起來超咕溜
當時看了超心動,現在我的美麗日記也含有胺基酸配方+蘆薈植物精華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而且這PH呈弱酸性,和我們的肌膚酸鹼值是相同的
泡泡很綿密細緻,洗臉同時帶走臉上髒污順便滋潤角質層,留住肌膚所需水分



洗完肌膚好清爽,彷彿又重生了一般,我都忘了它也是需要呼吸的
加了胺基酸洗起來真的很咕溜,Q嫩的肌膚好好捏
而且還有添加保濕成分,洗完不會乾乾的,肌膚像喝飽了水
最近洗臉愛將就是你了啦~




洗完臉也來順便去角質,話說我們家笨冠最愛去角質,棠棠最愛拔粉刺,所以這產品笨冠一定超愛


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粉嫩包裝超可愛,配方緊密結合著甜點主題概念,滿足肌膚味蕾也讓視覺、嗅覺、觸覺全面感受幸福






好像頭髮用的慕斯,聞起來香香甜甜好可口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






我只是輕輕的用手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產生好多屑屑也一並帶走老舊角質
靜待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登登~去完角質臉整個超細緻光滑,肌膚也亮了起來
一週使用1~2次就行了,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最後以笨冠的貪吃照做Ending
有興趣的自己去藥妝店逛逛唄!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看完也記得幫我按小圖示上的推薦,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