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你是不是吃了良心發現藥?


 


怎麼會對我好客氣、好包容?


 


是我在作夢嗎? 一下從地獄爬到天堂


 


 


 


曾經我以為是無底深淵,而我只能無能為力不停的往下掉


 


好痛,心很疼,壓力追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但...是誰改變了?


 


 


 


是笨冠的用心乞求感動上天嗎? 如果是我真的萬分感謝


 


還是你聽見我心疼的聲音? 所以不忍心再把我推向黑暗


 


不管是什麼?


 


我都感謝妳,因為妳的寬容,才沒讓我心壓死,有那麼一點陽光灑下,就可以讓它不至於枯萎


 


 


 


不過,交代的是可不可以不要如此困難 


 


每次我收到任務,就好像赤手空拳要去打戰,只能贏,不能輸的戰,天知道我打的多辛苦,多害怕!


 


我願像個英勇戰士為你打戰 


 


只求妳的寬容不要只是曇花一現 


 


不然我真的會棄械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