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長痘痘了,一個閃神沒照顧好,小痘痘就會變成大痘痘  


 


我就只好使出殺手漸去買痘痘貼對付它,好頑強的痘痘,已經一個多禮拜還不消  


 


希望妳快點離開我喇  !!       大家有痘痘也不要不理,不然久了會變成痘花妹 


 


         



        



          


 



          


 


這是我的早餐,姐姐人很好都會幫我做,另一個比起來就沒那麼好,不過也是不錯喇  !!


 



         



          


 


 我這輩子能不化妝就盡量不化妝,弄起來我覺得好醜喔 !  誰叫我不會弄,不過年輕就是最好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