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打這篇文惹                只是都沒時間打


 


你悶都是我心中很重要的朋友                永遠沒人能取代  


 


好朋友一生難尋                  而且我很開心我可以擁有這麼好的                         


 


 


 


阿辰            雖然之前有點小生氣                氣你不一起看電影 (科南)


 


為什麼為什麼           耕莘護專要離永和           離松農那麼遠  ???


 


可是後來也想開惹              其實是我太死腦筋惹對不起      


 


有一天               我無意見翻到你以前寫給我的一封信


 


是我悶在爭吵時你寫的             現在看惹覺得我自己自己好幼稚     又好愛生氣


 


對不起                          好像天蠍的我一直在欺負雙魚的妳            


 


以前我和大美女吵架            妳總是當調和者              叫我悶別氣惹


 


因為有你           我. 大美女.你            在永平的日子才顯的更珍貴         完美     


 


還記得那時和你兩人很好奇        偷偷摸摸的           就是好想知道大美女和許的事


 


還記得那時不知哪件事                    我瘋癲的把你和呂x奇配一對


 


現在想起來              好像是你特別稱讚他吧  !               好久惹好懷念


 


朱x寧                     當時會送我金莎其實我壓根沒想到           見鬼惹 !!!


 


而且當他送你金沙吃剩包裝紙時             我很沒義氣的笑出來惹          對不起


 


我當時真的不是故意要幫他說好話讓你生氣                 有點見色忘友該打


 


不過現在人家也有女朋友惹阿            我的菜也不是他那型的喇       


 


還記得那時妳和美女常常提到我喜歡的紹偉老公                     謝謝你喇 : )


 


其實我聽到都很開心            即使你比較喜歡孫協志          但是還是不會批評紹偉


 


現在想想好久喔                       回憶真是個耐人尋味的東西


 


可能我悶心中偶像都換人惹                       他悶也老惹該退休惹           


 


不過記憶起來很美                  很回味        


 


其實你去護專我又嚇到喇                 解剖青蛙.打針.見血              真厲害  !!!


 


看見你為惹前途而努力                     我也不能鬆懈惹呢                    


 


不過真的離好遠                好想你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和朋友處的好嗎 ?                          她悶會不會欺負你阿   ????        


 


因為雙魚的妳              總是人很好              會主動幫助別人


 


那時我還不是你朋友的時候                   妳也是會主動幫我


 


好像我悶是因為如此才變成好朋友的                我很珍惜這段友情優   :  )


 


綜合活動課一起煮菜                      一起去畢業旅行     (記得阿德吧 !!!)


 


那時雖然有件小插曲              蕭xx他悶鬧電話          惹的美女很生氣很生氣


 


不過那就是回憶阿 !!!                      好懷念                想想眼框都紅惹


 


物是人非惹現在                  妳一定要順利畢業喔 !!!            畢業後要聯絡喔 !!!


 


永平校慶如果可以的話一起去吧                     一起去看看老師吧     


 


妳悶學校如果有校慶            要找我和大美女喔    : )              我一定會去


 


我悶都很想你很想你                只怪我太任性愛亂生氣     ˋ  ˊ


 


還有如果你明年不想在大潤發打工的話                    要和我說喔 !!!


 


如果可以的話               其實想和妳.大美女一起工作的


 


還有你有變漂亮ㄋ !!!                  祝 ALL PASS           :   )


 


   


 


美女                  雖然雖然我悶兩隻蠍子                  好的時候很好


 


但是生氣的時候                      誰也不會低下頭                   


 


其實我怪自己為什麼這麼愛面子                       才會雙方弄得很僵


 


林xx這個大爛人去死喇                      竟然敢讓你那麼不開心         


 


其實老天爺對我悶很好                      我某棠何德何能能和你再次同校


 


如果不是你陪我            我在這學校我很不開心                     我撐不下去的     


 


其實之前你說要轉學                  我慌惹手腳             你走惹我怎麼辦 ???


 


在松農            一個我壓根沒想過會進去的學校               因為有你而偉大


 


嘻嘻               我太誇張惹                 總之我喜歡和你一起生活的高中日子


 


以後畢業後可能也不會回到松農惹                      太多太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                 我一定會記得我悶一起在松農的瘋狂日子        


 


一起去參加松農影展 (超開心)             一起去冷飲部買東西            一起歌唱比賽   


 


還有那次影展和愛打扮的女生聊太多                   對不起讓你吃醋       


 


歌唱比賽其實我根本不敢的            只是那時的我一心想和你擁有屬於兩人的回憶


 


我很傻          很呆              很愛生氣           會不識相惹你生氣  


 


但是但是認識你是我一生很值得的事                   真的 : )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一起撿便宜                  想想就很開心        


 


那時我討厭黃同學                       妳和阿辰也只是叫我別氣惹


 


那時妳幫他撿髮圈            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那時我忌妒死喇 !!!


 


還有還有以前我和阿辰兩個            鬼鬼祟祟的就是想知道妳和許同學的事


 


現在想起來               真好笑                  不過那都是回憶阿    


           


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很放心                   一起滿懷大笑 . 生氣 . 難過    : )


    


不用擔心說什麼話題              因為和你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聊


 


不用擔心我自己是矮的       是內八的               因為你從來不嫌棄我


 


其實我會不想因為我的關係                  讓你失去你的朋友       


 


我可以忍受孤獨              有朋友不一定會快樂          但是沒朋友我一定會讓自己快樂


 


小學時遇到潑墨汁的事  (之前的文有寫)              讓我就有孤獨到大的心理準備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 )                    這是我以前假裝堅強的名言             


 


可是遇到你和阿辰                我變惹                我知道自己內心變的更開心    


 


變成三個知心的朋友在一起             快樂會變成更快樂                難過會減少難過


 


我喜歡和你一起說話                  我希望妳也能認識多一點好的朋友


 


雖然我會吃醋                     但是不會那麼不識大體的喇          


 


其實很開心你把你的好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我也有介紹我的好朋友給你認識


 


像    小靑阿 . 沈x瑩                  代表我悶很信任彼此吧  :  )


 


在松農的日子還剩下一年                     一起撐下去吧  !!!


 


其實我很想和你同大學喇                不過就算不同                我也想很開


 


我會去找你的                               我悶是一輩子的朋友呀          ˙ˇ˙


 


 


 


嘻嘻                終於打完這篇文惹 : )                 我對你悶的最內心的想法                


 


兩人我打的行數都一樣多喔  !!!                 都是37行              


 


代表美女.阿辰兩個我都一樣喜歡                    都不能失去          也沒有偏心誰


 


我悶是一輩子的共患難朋友                    不管是否同校                都愛你悶


 


妳悶的電話號碼                     我都有深記在腦海裡喔  :  )


 


那時翁x志同學還真愛開玩笑                   現在很懷念阿  !!!                    


 


說要約楊吃飯            還在我給他的紙上面亂寫肉麻話             也表示喜歡大美女


 


是代表他三個都要嘛 ???                    想想真好笑喇       


 


屬於我悶三個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也不要忘記我喔 !!!


 


我悶是永遠的朋友          有空3個一起見面吧        也約李x柔.童x他悶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