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輔導室帶我悶去西門町看----好女孩ㄉ秘密


 


 


超開心ㄉ                    可是很少人去看 園藝要去科展                化工ㄉ男生原本替補


 


 


結果被老師退貨ˇ                         呵呵                             真棒ˇ                   他悶去豈不是吵翻天ㄋ?


 


 


其實相處ㄉ越久 缺點優點看ㄉ越清楚ˇ                    他悶骨子裡都是花花男ㄉ樣子


 


 


好女孩ㄉ秘密是在述說女孩子未婚懷孕ㄉ故事                 最後一幕生產過程讓我很震驚ˇ


 


 


她竟然在廁所生下來         超痛ㄉ樣子              可是又不能說               也不能大叫     


 


 


我想聽該很痛很後悔                最後孩子流產惹一大堆血和胎體                我看惹嚇死惹


 


 


看我這段我感覺肚子超痛猛冒冷汗雙腳發軟                            就看之前健康課看墮胎一樣


 


 


我光是用想ㄉ就覺ㄉ很痛阿                               不過這部片真ㄉ很棒 =ˇ=


 


 


重點是昨天成功高中在心得發表時                    說ㄉ內容很具有深度                 超酷 =ˇ=


 


 


 反正這一次活動超開心                            大家都不去真可惜     


 


 


昨天去買便當時後嚇惹一大跳           他和我提起那天ㄉ事          我其實不知道他為什ㄇ為知道我生氣???


 


 


原來老公大人和他說惹                     其實我嚇到惹                    老公大人你真關心我


 


 


大家也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有時怕事情告訴別人會造成人家ㄉ煩惱        


 


 


又或許是不是你是被逼來說ㄉ                       其實我想很多                  


 


 


又或許你是隨口說說ㄉ玩笑話而已                    但我卻生氣惹                       那我算不算小心眼ㄋ?


 


 


又或許你是真ㄉ知道我生氣才會來說              其實我不知道                       只是想很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棠 的頭像
    棠棠

    內八棠♥發現美好

    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